•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直通民生

河北省举办首届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1 09:1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河北智博高尔夫俱乐部承办的河北省首届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在石家庄滹沱河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里约奥运会上,高尔夫在时隔一百多年后重归奥运大家庭。目前,我国一些青少年高尔夫选手已在世界大赛中崭露头角,也让人们对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充满希望。作为中国开展高尔夫运动较早的省份之一,为了发现和培养高尔夫人才,促进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提高,我省举办了此次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

  本次比赛中,来自全省各地的57名青少年选手按照年龄段分为5个组别,进行为期3天的比赛。这些参赛队员中,有14名女选手,年龄最小的不足6岁。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河北省,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