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侯亮调研中心城区供热工作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2 10:3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郭晓通)天气转冷,我市供热企业运行情况怎样,能否保证百姓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市委书记侯亮非常牵挂。10月10日下午,侯亮深入到中心城区部分供热企业和换热站,就集中供热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冬季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如期保质供热,让广大群众温暖舒适过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海峰一同调研。

  侯亮首先深入到大唐国际张家口发电厂了解机组改造情况,他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叮嘱施工单位要合理组织力量,抢抓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在桥东区盛世华庭换热站,侯亮同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供热企业的供热范围、设备运行等情况,他说,马上进入采暖期,供热企业一定要提前维护检修设备,如期保质保量供暖。在源通华盛热源厂,侯亮要求,要在保证供热质量的同时,不断扩大产能、挖掘潜力,争取把集中供热工程和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满足农民群众的供热需求。

  侯亮强调,冬季供热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供热企业要切实担负起自身社会责任。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大投入力度,做好供热设备检修与维护工作,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认真制订各种应急预案,规范各项操作流程,加强应急维修队伍建设,提升应对突发事件、极端天气的能力和抢险处置水平,确保一旦发生问题,能在最短时间内排除故障、恢复供热;要做好节能减排工作,加大减排设备建设、配备力度,采用清洁型燃煤,保障环保设施正常运转,力争以最低的排放达到最优的供热效果,守住张家口的最美蓝天。

  侯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老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加快推进供热项目建设,加强对供热企业的监管,及时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强势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高集中供热覆盖率。要落实好困难群众各项补助政策,保障他们的基本采暖需求。

  10月10日,市委书记侯亮到桥西区源通华盛热源厂就供热筹备情况进行调研。何大为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侯亮,城市供热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