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石家庄裕华区区委书记一行到神兴小学调研托管工作

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6-10-17 17:3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裕华区区委书记王丽君一行到神兴小学调研托管及社团活动。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10月16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利宁)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区委书记王丽君、区委副书记王石佩、副区长闫卫民等在裕华区教育局局长刘建新、党委书记李淑杰等领导的陪同下到神兴小学调研托管及社团活动的开展情况,领导们饶有兴趣地观看了神兴小学合唱团、肚皮舞、足球、篮球、田径、武术、啦啦操等社团课,并与孩子们互动交流。

神兴小学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通讯员供图

  据介绍,自神兴小学实施托管工作以来,从最初的静态托管,到现在的静态托管与动态托管相结合,神兴小学开创了多种托管方式,开设了包括武术、啦啦操、健美操、街舞、拉丁、足球等6大类项目在内的22个托管社团班,覆盖学生达一千多人,不仅解决了家长无法接送孩子放学的后顾之忧,还在校内托管的同时,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爱好,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如今,神兴小学这种免费托管的工作模式已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去年石家庄市的免费托管调度会在这里召开,今年神兴小学还作为优秀试点学校在全市、全区介绍工作经验帮助各兄弟学校一起落实市政府的主城区全部免费托管的政策。未来,神兴小学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探索免费托管的有效模式,为孩子们提供丰富多彩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神兴小学,托管工作,调研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