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涿鹿县 >> 涿鹿县新闻

涿鹿县将为“赤脚医生”发放养老补助

长城网 作者:李淑艳 2016-10-24 11:1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9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淑艳)解决原“赤脚医生”养老待遇是关系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大事,涿鹿县按照省、市有关政策要求,组织开展为“赤脚医生“养老补助发放摸底调查工作。

  按照“政策一致、保障水平一致、方便管理“的原则,对涿鹿县1987年12月31日前进入村医疗卫生机构从事预防、保健和一般医疗服务并在岗连续服务满5年以上的赤脚医生,按省补助标准(每满1年补助20元)统一发放养老补助。目前各个乡镇卫生院正在通过资料审核、公开公示、认证信息等流程,确定最终符合条件的”赤脚医生“补助名单,最后报上级部门备案。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涿鹿,赤脚医生,养老补助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