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涿鹿县 >> 涿鹿县新闻

涿鹿博泰钢结构生产基地项目一期预计年底完工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4 11:1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王大庆通讯员郭颖晖)博泰钢结构生产基地项目是涿鹿县承接北京外迁企业的重点项目,截至目前,一期工程完成投资9800万元,预计今年底完工投产。

  据了解,作为行业领头羊,博泰钢结构专注于轻钢结构节能建筑产品的研制、开发、推广与应用,致力于推进国内轻钢结构建筑产业化的进程,积极推进新产品体系抢占海外市场。涿鹿博泰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是北京博泰钢结构生产基地,总投资3.75亿元,占地约120亩,主要生产各类钢结构制品、彩钢太阳能发电房屋等新型产品,建设周期为2015年1月至2019年12月,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于2015年6月开工,完成投资9800万元,6000平米办公楼已经封顶,正在装修,钢结构厂房完成90%,正在做地面,喷漆厂房已经预定设备,目前还在打基础,预计2016年12月完工,年底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年产各类钢结构5万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涿鹿,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