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军分区召开巡回观摩评比表彰会议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6 10:1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孙媛通讯员衡新军胡强)10月21日,张家口军分区召开“四个秩序”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回观摩评比表彰会议。省军区政治部主任李芳才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曹志民主持。军分区司令员陈永明、参谋长赵专运、政治部主任郭玺平、后勤部部长陈明华出席。

  李芳才指出,巡回观摩评比活动具有很强的示范性和引导性,要认真总结活动经验,细化完善措施,确保形成的制度机制长期管用;要严格遵规守纪,明白怎么用权、什么事能干、什么事不能干;要加强军地协调,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局面,树立军分区新形象;要正确对待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保持政治定力、提升党性修养,自觉稳心定神、投身改革,做到思想不散、工作不乱、干劲不减。据悉,10月18日至20日,与会人员巡回观摩了16个县(区)人武部、干休所、军分区机关和直属分队的“四个秩序”“两学一做” “百日安全”等建设成果。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张家口,军分区,表彰会议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