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钻石南路下陷便道已修复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6 10:4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10月13日,《钻石南路一处便道下陷》报道见报后,引起了桥东区市政处的高度重视,在人员少工作量大的情况下,10月19日,派出工作人员对下陷的便道进行了修复。

  10月11日,记者接到市民郭先生反映,在钻石南路华耐家居对面的便道上,约有1平方米的便道整体下陷,出现了一个约10厘米深的坑,其下陷原因不明,市民担心便道继续下陷,为过往行人埋下安全隐患。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桥东区市政处。

  桥东市政处一位陈姓工作人员说,他们知道此事后,立即派人前往查看,发现便道下陷是因为附近的一小区施工,可能是为了是接电线将便道挖开,在回填土时没有夯实造成了下陷。由于,这段时间市政处的工作人员都在东安大街等几个重点工程路段施工,人手调配不开,于是与施工的小区协商,10月19日,该小区派人给下陷的便道重新垫了土,市政处工作人员又派了工人重新进行了铺砖,现在已将下陷的便道修复好。 (赵娜)市政工人正在修复下陷的便道。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张家口,钻石南路,便道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