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领导动态

武卫东会见山西能源交通投资公司董事长等客商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7 14:4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郭晓通)10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会见了前来我市考察洽谈的山西能源交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强,SK大中华区总裁孙子强,北京青年报社常务副社长、北京国际青年营董事长李小兵等客商一行,几方就加强沟通交流,增进相互了解,深化互惠合作进行座谈。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晓立参加会见。

  武卫东对武强等来张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张家口正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和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三大历史机遇,以“高端、智能、绿色”为主攻方向,大力培育大生态、大旅游、大数据、大健康和新能源、新技术、高端制造“四大两新一高”主导产业,致力于打造国际新平台、产业新高地和生活新家园,发展后劲持续增强,为各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真诚希望来张客商与我市在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同时,我市各级各部门将为企业在张发展积极创造条件,搞好服务。

  与会客商表示,张家口生态良好,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能与张家口深入合作,参与到张家口的城市建设与产业发展中来,为推动张家口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武卫东,董事长,客商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