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下花园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下花园区新闻

侯亮到下花园区调研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10-28 09:49:06

  本报讯 (记者王宋平) 8月31日,市委书记侯亮就项目建设、园区建设、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棚户区改造等工作到下花园区调研。他强调,下花园区作为我市主城区的一部分,要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找准发展方向,充分发挥区位、交通等优势,努力将下花园区建设成为山水花园城区。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一同调研。

  侯亮首先来到中英(河北)智慧环保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和下花园区招商中心,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招商引资情况。他强调,招商引资要按照全市产业发展定位和下花园实际,瞄准科技水平高、发展前景好的项目,着力引进一批大公司、大企业。要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加大扶持力度,为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就美丽乡村建设,侯亮分别到定方水乡武家庄村和花园乡青山、夏家沟联村并建工程现场进行调研。当了解到武家庄村作为省级重点村率先实现了农村与城区污水管网无缝隙连接和天然气入户时,侯亮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起点、高站位做好美丽乡村建设的规划设计,突出地方特色;要加快建设进度,充分利用好上级的政策支持,不断创新投融资模式,撬动更多的社会资本参与美丽乡村建设;要加大产业培育力度,建立脱贫致富的长效机制,努力让农村群众过上城里人的生活。

  河西小区是下花园区棚户区改造的新建小区,在这里,侯亮详细询问了棚户区改造进展情况,并深入到搬迁群众家中详细了解房屋户型、质量和生产生活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棚户区任务分解,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棚改目标。同时,要创新思路和举措,拓宽融投资渠道,为棚改提供充分的资金保障。

  在调研洋河湿地景区项目和休闲小镇建设项目时,侯亮强调,下花园区要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瞄准京津市场,大力发展休闲养老、医疗健康等高端产业,在全市率先打造健康养老产业示范基地。在张家口瑞邦农牧开发有限公司,侯亮调研了种猪选育与基因改良项目。他强调,要充分利用我市气候、地理等优势条件,把生猪养殖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将贫困户固定在产业链上,确保困难群众稳定脱贫致富。要加大推广力度,选育优良品种,特别是帮助企业引进先进技术和管理模式,不断将生猪产业做大做强。

关键词:侯亮,下花园,调研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