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下花园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下花园区新闻

下花园奥运迎宾光伏廊道项目进展顺利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10-28 09:49:10

  本报讯 (记者马明明通讯员院玉顺马永利马海峰)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总装机规模385兆瓦、总投资37.67亿元的下花园奥运迎宾光伏廊道项目进展顺利。

  下花园奥运迎宾光伏廊道项目包括亿利235兆瓦生态光伏发电、北京泰豪一期30兆瓦光伏发电、河北英利50兆瓦光伏发电、北京泰豪二期70兆瓦(获批20兆瓦)光伏发电、中稷泰丰50兆瓦光伏发电等5个项目。截至目前,亿利生态光伏发电项目采取地面电站和栽植灌木相结合的方式建设,已完成赵家庄、新兴堡、祁家庄3村工程区内的路网工程和80兆瓦光伏组件的支架安装;北京泰豪一期光伏发电项目已完成2兆瓦的光伏组件安装;河北英利光伏发电项目已完成工程区道路、施工临建和围栏建设等工程,正在开展光伏组件安装;北京泰豪二期光伏发电项目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即将安排进场开工;中稷泰丰光伏发电项目已完成规划设计、勘测等前期工作,准备进行道路平整。项目建成后,每年发电量可达到2.5亿度,节约标煤15万吨,减少烟尘排放约12万吨,将对改善区域大气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关键词:下花园,奥运,迎宾廊道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