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尚义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尚义县新闻

尚义瑟尔基·皮尔杯全国休闲垂钓邀请赛举行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10-28 10:16:57

  本报讯 8月20日,由中国休闲垂钓协会、中国渔业协会、尚义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中国尚义瑟尔基·皮尔杯全国休闲垂钓邀请赛,在尚义县小蒜沟镇美丽的瑟尔基避暑垂钓山庄举行,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224名垂钓爱好者,聚焦于此,共享瑟尔基玩钓之旅。

  近年来,尚义县将生态旅游作为“三大”主导产业之一来培育,以赛羊会和羊肉美食为主题,开展了汽车漂移、房车露营、马术摔跤等一系列活动,使尚义县的对外影响力不断扩大。钓鱼大赛作为系列活动之一,从2014年“三省两市”参赛,到如今发展为全国性的大赛,规模不断扩大,品位持续提升,充分体现了尚义县文化旅游事业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集中体现了休闲垂钓对人们的巨大吸引力。

  金秋八月,尚义大地碧草芳香,满眼翠绿,到处是一派清风送爽、景色宜人的景象。上午10时许,垂钓比赛开始,运动员们全身心地、聚精会神地投入到了比赛当中。随后,只见一条条鱼儿被娴熟的运动员们钓上,放入鱼网中。来自上海的赵先生饶有兴趣地说,他今年第一次来到美丽的坝上尚义瑟尔基避暑垂钓山庄参加比赛,比赛场地和设施都很好,这里的人们很热情,天高云淡,给他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张进宝)

关键词:尚义,垂钓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