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尚义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尚义县新闻

“京张心连心”文艺演出在张家口尚义上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10-28 10:20:04

演出现场。刘彬彬 摄
现场人山人海。刘彬彬 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28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龚跃海 刘彬彬)7月28日下午16时,张家口市尚义县体育场人头攒动,伴随一曲动感十足的歌舞开场,全场泛起一片欢乐的海洋……由北京市委宣传部、河北省委宣传部、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电视台、河北电视台、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尚义县委、尚义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20届“京张心连心”大型文艺演出正在这里浓情上演。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演出活动以“京张心连心、美丽生态行”为主题,全面展示京张两地人民携手举办冬奥会的美好愿望,展示京张两地人民一衣带水、文化相通、文脉相承的精神内涵,展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广阔前景。

  演出在开场歌舞《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中拉开帷幕,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包含歌舞、民俗演绎、书画摄影作品艺术展示等13个精品节目。两个小时的演出让在场所有观众享受了一场高规格、高品质、异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张联合申奥的深入推进,京张两地将进一步加深两地友谊,加强合作与互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助力申冬奥工作,将继续以文化为纽带,手拉手,心连心,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京张发展共赢。

  自1996年以来,张家口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20届京张心连心文艺演出,特别是近几年“天堂草原•魅力张北”、“情暖泥河湾”、“千古文明开涿鹿”、“京张心连心·携手申冬奥”等几届主题演出的成功举办,掀起了京张两地沟通交流的新高潮。“京张心连心”已经成为京张两地深厚友谊、密切合作的见证和品牌,有力促进了两地的文化交流和发展共赢,同时也成为展示张家口城市形象的一张闪亮名片。

关键词:京张心连心,文艺演出,尚义,张家口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