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康保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康保县新闻

康保二人台现代戏《泥土情》全市巡演受热捧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10-28 10:41:39

  本报讯 (通讯员胡年帅) “这戏演得真好,说的全是咱老百姓的事儿。”赤城县雕鳄镇村民老赵在康保二人台现代戏《泥土情》全市巡演(赤城)专场演出结束时感慨地说。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两学一做”办公室、市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公室、市美丽乡村建设会战指挥部办公室主办,由康保二人台艺术团承办的大型现代戏《泥土情》,在全市进行巡演时受到各县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赞赏。

  截至目前,康保二人台艺术团已在沽源县、赤城县、宣化区等15个县区进行了30场演出活动。此次巡演活动,剧情贴近现实生活,助力精准扶贫主题明确,极大丰富了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推动“两学一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康保二人台现代戏《泥土情》以我市“李保国式”的农业植保专家康爱国为原型创作,旨在通过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度解读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现代农业发展等政策,讴歌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戮力同心共建小康的先进事迹。《泥土情》的演出吸引了观众观看。许著明摄

关键词:康保,二人台,泥土情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