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康保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康保县新闻

[美丽河北]在京康保籍企业家返乡捐资助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张艳龙 2016-10-28 10:31:29

爱心人士向学生捐赠校服。张艳龙 摄
学生为爱心人士系红领巾。张艳龙 摄
可爱的学生们。张艳龙 摄

  长城网张家口5月9日讯(通讯员张艳龙 记者张世豪)“谢谢龙阿姨为我们送来的礼物,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她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丹清河乡中心小学学生郑颖接到礼物时高兴地说。

  近日,北京金海祁货运有限公司董事长龙翠青向丹清河乡中心小学、郝车倌小学、屯垦镇中心小学师生捐赠校服仪式在丹清河乡中心小学举行。活动中,北京金海祁货运有限公司为学校师生捐赠了价值86000元的校服及办公生活用品,期间,学生代表向龙翠青敬献了红领巾,三所小学校长向北京金海祁货运有限公司回赠了锦旗。

  据了解,龙翠青是康保县丹清河乡后两面人,多年来在北京货运行业打拼,经过多年的发展,在事业上取得了一定成功。她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后将继续关心家乡发展,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同时,将积极宣传引导,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爱心帮扶行列中来。

关键词:康保,北京,企业家,捐资助学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