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张北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张北县新闻

张北职教中心与吉利沃尔沃(张家口)整车基地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8 10:57:05

  9月2日,张北职教中心与吉利沃尔沃(张家口)基地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县领导殷飞、李玉民、孙海英、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吉利沃尔沃(张家口)整车基地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县职教中心负责人与吉利沃尔沃(张家口)整车基地负责人进行了签约。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实地参观了职教中心校园和实习实训场所,对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职教中心与吉利沃尔沃(张家口)整车基地的校企合作是在省工信厅和县政府的“牵线搭桥”下促成的。今后,县职教中心与吉利沃尔沃基地将正式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基地将在学校设立冠名班,实行“订单培养”,标志着职教中心的校企合作办学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掀开了职教中心校企合作崭新的篇章。同时,该基地把职教中心列入了教育扶贫总体计划,计划用3年时间,每年确定150名学生,每人资助4000元的生活补助;并在学校定向班设立“书福奖学金”,补助设施设备费用,这必将进一步推动学校机电类专业的快速发展。

关键词:张北职教中心,吉利,沃尔沃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