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安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怀安县新闻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怀安北庄堡村送去“母亲邮包”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6-10-28 11:05:22

  本报讯(通讯员高景山李云霞石丽丽)近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百事(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怀安县西沙城乡北庄堡村,开展“把乐带回家—母亲邮包”公益活动,为该村贫困妇女送来“母亲邮包”200多件,价值达4万元。

  怀安县西沙城乡北庄堡村是国务院办公厅帮扶的重点村,去年以来,在国办的帮扶下村里谋划实施设施蔬菜、肉牛养殖、村庄绿化等发展项目13项,为村里脱贫致富打下了坚实基础。这次公益活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百事(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北庄堡村贫困妇女送来“母亲邮包”200件,价值4万元。活动中,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百事(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到现场和入户为贫困妇女发放爱心邮包,并和群众一起贴春联、包饺子,演员通过现场表演将公益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受到群众的欢迎。据介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邮包”公益活动先后4次在怀安县开展,为2300多名贫困母亲发放了爱心邮包,价值达到50多万元。

关键词:妇女,基金会,怀安,邮包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