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来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怀来县新闻

怀来各学校喜迎金秋开学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文斌 2016-10-28 11:58:20

  长城网张家口9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文斌)9月初,全县各中小学陆续迎来新学年开学,学校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师生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9月2日上午,官厅中心校全体师生欢聚在学校礼堂,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暨星级学生、优秀学生的颁奖典礼。首先,由校长致辞,肯定了过去一学期里全体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优秀老师张秀琴、学生代表董欣蕊上台发言。各年级主任分别向上学期荣获“星级班级”、“星级学生”、“成绩优秀生”、“优秀住宿生”等光荣称号的同学进行颁奖。

  9月5日,沙城第四小学的全体师生们欢聚在校园,迎来了新一学期的开学典礼。佟长海校长首先上台致辞,他的讲话中,提出了对于新学期的要求,并希望全体师生应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朝着目标迈进。成会泽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不仅表达了对于老师的感恩之情,也抒发了自己立志成为“遵守行为规范,认真努力学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争做品学兼优好少年”的决心。王淑丽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也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心中的要求,并希望与同学们一起“抬头挺胸、精神振作、怀揣新决心;拿起画笔、记录美好、描绘新生活;背起书包、踏上新征途”的美好愿望。

  9月5日上午,华阳路小学千余名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翻开了新学期新篇章。仪式上,学生代表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她代表全体学生送去了对老师的节日祝福,同时表达了对新学期的无限向往。教育处赵主任讲话,他要求同学们要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争当有为华阳少年。华阳路小学经过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各项教育教学资源已配套齐全,目前学校共有六个年级千余名学生,学校拥有一流的教育教学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办学理念。几年来的教学成果证明,教师敬业,学生优秀,教育教学成果显著,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9月5日上午,沙城九小全体师生整齐列队,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上,陈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教师代表孙宝春对孩子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明确一个目标,二树立一个信心,三养成一个习惯,四遵守一个原则。学生代表宋博颖也代表全体学生表达了新学期的决心。

  新学年已经开始,全县师生将以新学年为起点,奋发进取,谱写怀来教育的新篇章。

关键词:怀来,开学季,张家口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