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来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怀来县新闻

第十七届怀来葡萄(酒)节开幕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10-28 11:58:20

  本报讯 (记者吴建巍实习记者张雅迪通讯员王文斌)金秋时节,美酒之都,葡萄飘香。9月3日,由怀来县政府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怀来葡萄(酒)节在天漠景区开幕。葡萄(酒)节将持续至10月7日,期间智胜赛事·怀来红酒马拉松等主题活动将轮番呈现,带给人们甘醇馥郁醉美体验。

  本届葡萄(酒)节以“体验醉美葡乡风情”为主题,期间智胜赛事·怀来红酒马拉松活动,从全国招募3000名选手齐聚怀来,一秀身手,完成迷你马拉松;怀来天元·2019玻璃艺术节将通过演示灯工艺术创作、玻璃吹制艺术全面展示以天元特种玻璃为代表的怀来企业文化;品金秋佳酿游大美怀来活动开设观赏恐龙阵、摇滚乐及烟花秀汇演,京剧国粹盛典,摩托艇水上表演,官厅湖畔家庭快乐拓展秀;葡萄(酒)推介及知识培训活动,由来自法国的葡萄种植及酿酒专家讲授桃红酒的酿造工艺、品酒礼仪等方面知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志军,副市长、怀来县委书记郭英出席了开幕式。

关键词:怀来,葡萄酒,节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