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来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怀来县新闻

体验醉美葡乡风情 中国•怀来葡萄(酒)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10-28 11:58:00

葡萄采摘。
采摘归来。

  长城网张家口9月4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王文斌 崔永胜)9月3日,由怀来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主题为“体验醉美葡乡风情”的中国·怀来葡萄(酒)节在天漠旅游区盛大开幕。

  本届中国•怀来葡萄(酒)节将于9月3日至10月7日举办。自1999年以来,每逢中秋佳节前夕,葡萄飘香的时候,怀来都会举办葡萄和葡萄酒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6届中国•怀来葡萄(酒)节。

  本届葡萄(酒)节以打造怀来葡萄(酒)节新亮点,增强持续吸引力为抓手,以推动怀来县葡萄产业化进程为目标,不断提升“沙城葡萄酒”国家地理标识保护产品认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葡萄(酒)节期间,第十七届中国•怀来葡萄(酒)节开幕式、2016智胜赛事•怀来红酒马拉松、怀来天元•2016玻璃艺术节、品金秋佳酿 游大美怀来、葡萄(酒)推介及知识培训、鲜果之旅等特色主题活动轮番呈现,将带来甘醇馥郁的醉美体验。

  怀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迎霞说:“近年来,怀来县高度重视葡萄、葡萄酒产业发展,加快推动葡萄酒产业酒庄化,不断提升鲜食葡萄和葡萄酒品质,着力加强葡萄酒庄、博览中心、主题社区建设,全面推进葡萄种植精细化、酒品酿造高端化、销售渠道多元化和酒庄建设精美化,努力建成中国最大的葡萄酒庄聚集区。以葡萄、葡萄酒节为带动,全县构建起‘春观花、夏避暑、秋采摘、冬养生’一年四季品美酒的旅游格局。

关键词:怀来,葡萄节,张家口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