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桥东区新闻

桥东招商选资瞄准高科技项目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6-10-28 14:10:38

  本报讯(通讯员朱国君)桥东区把重点项目作为实现区域经济跨越发展的突破口、重头戏来抓,充分利用已形成的产业优势和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的优良条件,主攻高科技项目,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招商,以此加快实现工业老区向高科新城转型。

  去年以来,桥东区围绕互联网+、新能源与新材料、医疗健康三大产业领域,大力实施科技项目大会战,形成了“领导上阵、全员参与、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项目建设呈现出“总量增长、质量提升、速度加快、结构优化”的良好态势。去年,区领导带队在多地开展精准招商130多次,接待客商90多批,对接洽谈高科技项目97个。目前,已通过美国硅谷、上海张江、北京中关村、深圳4大渠道,共引进高新技术产业项目46个。其中,张家口分布云平台、智云网络科技等互联网和数字新媒体项目24个,爱国者新能源、高温结构陶瓷新材料等新能源和新材料项目12个,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项目4个。

关键词:桥东,招商,高科技,项目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