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西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桥西区新闻

业主为张家口桥西区海纳都小区物业部点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8 14:20:32

  长城网张家口5月16日讯 近日,业主代表高高兴兴地为他们送去了书写“贴心物业一流服务”的锦旗,表示对物业管理工作的满意和肯定,为广大市民树立了业主和物业良好关系的典范。

  张家口市桥西区海纳都小区物业部从小事着手,服务大局,以高度的责任心、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和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工作,甘愿做好贴心“管家人”,收到了业主的啧啧称赞。

  真诚互信人们交往的基石,融洽良好的业主物业关系是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为海纳都小区物业部点赞!因为它是社会和谐的优美音符,因为它在为和谐社会传播正能量!

关键词:张家口,桥西区,小区,物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