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西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桥西区新闻

关于举报桥西区燃煤锅炉冒烟集中供暖一直未解决的调查情况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10-28 14:20:36

  经查,平安小区位于我区平门路,于2007年建成,有A、B两个住宅区。具体情况是:A区坐落于西沙河96号,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有住户700户,初期冬季采暖方式是分户燃用天然气供热,于2008年统一改为集中供暖;B区坐落于一道沟3-4号,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有住户336户,冬季采暖方式是分户燃用天然气供热,该小区没有使用燃煤供暖锅炉进行供暖。

  经过现场核实调查,群众举报“平门路平安小区燃煤锅炉冒黑烟”问题不实。

关键词:桥西区,锅炉,集中供暖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