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沽源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沽源县新闻

沽源县做好三项涉农补贴发放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志刚 2016-10-28 14:30:58

  长城网张家口10月9日讯(通讯员 梁志刚)2016年在全国范围全面推广农业“三项补贴”改革,将农作物良种补贴、种粮农民直接补贴和农资综合补贴合并为农业支持保护补贴,政策目标调整为耕地地力保护和粮食适度规模经营。

  补贴对象原则上为拥有耕地承包权的农民,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采取“一卡通”的方式直接补贴到户,根据沽源县具体情况每亩发放标准为90元。

  粮食适度规模经营补贴重点倾向种粮大户、家庭农场、农业合作社和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等新型经营主体,体现“谁多种粮食,就有限支持谁”的基础原则。

  农业“三项补贴”改革事关广大农民群众切身利益和农业农村发展大局,事关国家粮食安全和农业可持续发展大局,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细化政策措施,注重宣传引导,扎实有效地推进改革工作。严格执行补贴资金专户管理、补贴公示制度,加强对资金的监管和绩效评价。

关键词:沽源,补贴,发放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