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沽源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沽源县新闻

沽源县两家企业参加北京特色产品产销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志刚 2016-10-28 14:30:59

  长城网张家口10月9日讯(通讯员 梁志刚)日前,由北京市对口支援办、北京市商务委主办的北京市对口支援地区特色产品产销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沽源县河北嘉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禾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携其注册商标产品干制北虫草和燕麦叶茶在展销会上亮相,现场销售额近万元。展会期间,市发改委还组织企业到国家农业部农产品电商旗舰公司就推进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进行了考察对接。

  此次特色产品展销会对该县与北京等地的进一步交流合作、对精准扶贫工作的实施以及宣传推介特色产品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沽源,特色产品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