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沽源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沽源县新闻

沽源开展优抚对象信息核查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10-28 14:26:13

  本报讯 (记者牛燕通讯员张晓琳王康生)近日,沽源县优抚对象信息核查工作全面开展。

  据了解,优抚对象核查所采集的信息包括二代身份证、户口本读取采集、优抚对象退伍证、个人生活照片拍摄、优抚对象基础信息在线更新等。本次信息核查使用的便携式数据核查终端设备,相对以往的电脑终端,更加方便快捷,能够“一站式”完成数据核查与完善的任务,且不会发生系统崩溃的情况。此外,为提高核查效率,保证优抚信息的准确性,沽源县采取集中核查和入户核查两种形式,年老、伤残、行动不便的优抚对象由核查小组到家中进行核查。截至目前,7个乡镇的600余名重点优抚对象已完成核查。

关键词:沽源,优抚对象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