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蔚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蔚县新闻

奥运冠军明星队领跑河北蔚县“马拉松健康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6-10-28 14:49:24

领导嘉宾和体育明星们领跑开始。长城网 郭洪杰
领导嘉宾和体育明星们领跑开始。长城网 郭洪杰 摄
这只特殊的轮滑队伍。长城网 郭洪杰 摄
参赛的轮滑队伍。长城网 郭洪杰 摄
健康跑开跑
比赛开始。长城网 郭洪杰 摄
齐头并进的“三姐妹”。长城网 郭洪杰 摄
齐头并进的“三姐妹”。长城网 郭洪杰 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16日讯(记者 郭洪杰)7月16日上午9点30分,迎着雨后的凉爽,河北张家口蔚县“马拉松健康跑”活动在蔚县市民广场开跑。

  这次最吸引人的是这里迎来了一些“特殊的客人”,他们是竞走奥运冠军王丽萍、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竞走世界冠军刘宏宇,体操世界冠军王冠寅,花样游泳世界冠军陈晓君,电影制片人、导演、太极拳世界冠军沙学周,影视明星田璐甄,北京奥运火炬手“徒步小子”李新等奥运冠军和明星,他们将领跑此次马拉松比赛。这次活动的举办将掀起助力冬奥、全民健身运动的新高潮。

  伴随着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宏宣布2016中国国际露营大会蔚县站开幕后,悉尼奥运会女子竞走冠军王丽萍等冠军明星们,一身运动休闲装,和与会嘉宾一同带领上千选手从市民广场出发,开始健康跑活动。

  来自蔚县及京津冀晋周边地区的多支有组织的爱跑运动队伍参赛,其中来自蔚县当地组建十来年的轮滑队伍水木年华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他们说,队伍组建以来还有参加过这种马拉松比赛,这是头一次,感觉挺刺激的,希望能够为蔚县争光,获得一个好成绩。

  体操冠军莫慧兰说,2022冬奥会对蔚县是一个很好的发展契机,蔚县离北京很近,可以说是北京的“后花园”,空气很好,而且是一座古都,带着家人或孩子来到蔚县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也可以多了解一些古代文化,很有益处。

关键词:蔚县,马拉松,京津冀,体育,旅游,健康跑,莫慧兰,申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