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赤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赤城县新闻

赤城新增蔬菜种植面积1.2万亩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10-28 15:26:57

  本报讯(通讯员申贵飞)赤城县抢抓环首都扶贫攻坚示范区建设战略机遇,突出“产业扶贫”主抓手,以打造北京绿色农副产品供应基地为目标,狠抓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今年,全县新增蔬菜种植面积1.2万亩,全县蔬菜种植总面积达到17.7万亩,创历史新高。

  经过几年的发展,该县形成了“后城———雕鹗———镇宁堡设施蔬菜”“独石口———样田———龙门所露天蔬菜”两大蔬菜产业带,重点打造了后城、雕鹗、镇宁堡设施农业示范园区、样田高效节水农业示范园区。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进一步突出“季节差、名优特、无公害”三大特色,增加绿色有机菜、精细菜、错季菜比例,有力提高了种植效益和市场竞争力。据该县农业部门负责人介绍,赤城全年蔬菜总产量达50万吨,主要销往京津两地市场,约占总销售份额的80%,部分产品还出口日、韩、俄罗斯等国。

关键词:赤城,蔬菜,精准扶贫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