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赤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赤城县新闻

赵占华赴京参观“北京水源地—魅力赤城”摄影展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10-28 15:28:20

  本报讯(通讯员王满龙魏鹏飞) 5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赴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参观“北京水源地———魅力赤城”摄影展。

  赵占华对摄影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摄影展主题鲜明,所展示的作品内容丰富,富有表现力,集中展现了赤城的秀丽山水、民风民俗、城乡面貌等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他希望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投资者和游客了解赤城,前来赤城投资置业、观光旅游。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精选省内外近百位摄影家拍摄的250多幅作品,自5月10日开始在北京王府井、大栅栏、清华大学和昌平亢山广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出。

关键词:赵占华,参观,魅力赤城,摄影展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