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阳原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阳原县新闻

阳原县举办银企对接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仝辉 2016-10-28 15:51:02

  长城网张家口9月12日讯(通讯员 仝辉)为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实现政银企互利共赢、良性互动,更好地发挥金融对经济的支撑拉动作用,推动阳原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9月6日,阳原县工商联举办银企对接座谈会,此次对接活动,共有42家企业达成了贷款合作意向,额度达到3.3亿元。为今后更加深入的对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阳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戈撬珍指出,银企双方要围绕“合作”主题,相互支持,实现共赢,共同促进地方经济和金融事业共同繁荣发展。戈撬珍强调,一是金融机构要立足阳原,不断创新金融产品,用足用活政策,努力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主动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良的的服务,实现合作共赢。二是民营企业要立足产业,坚定发展的信心和目标,增强技术能力,努力提高自身效益和整体素质。要诚信发展,在银企间构筑起信任、合作、互利的和谐关系,实现长足发展。三是县工商联要着眼发展、强化服务意识,牵线搭桥,构建顺畅便捷的对接平台,实现常态化运行。

关键词:阳原,座谈会,张家口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