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阳原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阳原县新闻

“心未来爱奉献”公益组织捐助阳原贫困学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图雅 张世豪 2016-10-28 15:40:39

为贫困学子发放爱心物资。图雅 摄
爱心人士在学校合影。图雅 摄
学校为爱心人士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图雅 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4日讯(图雅 记者张世豪)7月3日,“心未来爱奉献公益组织捐助大会”在张家口市阳原县英华双语学校举办。来自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的各界爱心人士,以不同方式,为英华双语学校的特困生、贫困生,无私奉献了爱心,受到贫困学生以及家长交口赞誉。

  心未来张家口市总经理高春利捐赠了《国学经典书法教材》500套,价值10万元,捐赠给学校大米、面粉、衣物等32种常用物资价值近5万元;听了学生的情况后,爱心人士还当场为贫困家庭捐现金500元。随后,爱心人士把捐赠的各类物品分给72名特困生手中;各位爱心人士以及各位志愿者还观看了贫困生情况视频资料,领导和志愿者们还深入特困生家中慰问。

  会上,英华双语学校校长王力新向各级领导及各界爱心人士汇报了学校情况,并承诺捐献自己全年工资帮扶10位贫困生。英华双语学校还组织了师生代表献词、文艺表演。

  对他们的善举,贫困生家长感动地说:“在你们的帮助下,孩子们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完成学业;我们一定会教育孩子要好好学习,早日成才,将来学成后不忘回报社会。”

关键词:公益组织,阳原,贫困学子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