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阳原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阳原县新闻

阳原县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春季护林防火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仝辉 2016-10-28 15:40:43

  长城网张家口4月7日讯(通讯员仝辉)为切实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安全工作,阳原县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强化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力度。

  加强护林防火责任落实,签订护林防火责任状,全县14个乡镇的209名护林员24小时坚守在包点区域巡查值守,围绕各辖区的林区、交界、公路沿线、坟头等重点部位展开不间断防火巡查,组建了护林防火专业队和应急分队,确保扑火人员、物质和装备齐装满员,做到防患于未然。

  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护林防火宣传活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摒弃陈规陋习,文明祭祀,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等多种形式,切实加大防火宣传,营造全民防火氛围。

  强化野外火源管控,严格控制进入山区、景区、林区的流动人员,切实做到严看死守,消除森林火灾隐患。

关键词:阳原,护林防火,张家口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