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蔚县投资30多亿元建设国际艺术区

长城网 作者: 2016-11-09 11:46: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王大庆)为进一步加快“文绿兴蔚、全面转型”发展步伐,蔚县投资30多亿元发展文创产业,建设了中国·蔚县国际艺术区,这将成为京西重要的艺术创作基地、艺术品交易平台和文化交流载体,可带动4000—5000人就业。

  “中国·蔚县国际艺术区”是依托丰富的地域文化、民俗风情、自然景观以及优越的区位优势,打造的类似北京798艺术区一样集历史传承、艺术聚集、产业发展、休闲生活于一体的综合艺术区。艺术区规划占地面积1827.6亩,总投资30.27亿元,以艺术家工作室为主要建设内容,规划建设541处艺术家工作室、23处艺术机构、12栋艺术家公寓及艺术小镇、艺术交流中心、艺术展示馆等配套项目。项目计划分4期实施,全部建设在2022年冬奥会前完成。据悉,一期项目已于今年4月28日开工,主要建设14处艺术机构、109处艺术家工作室、艺术小镇景观桥等,年内预计完成投资3.7亿元。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蔚县,投资,国际艺术区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