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井陉警方开展危爆物品安全检查

长城网 作者:李忠勇 刘俐验 2016-11-09 16:0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11月8日讯(李忠勇 记者 刘俐验)秋末冬初,石家庄市井陉县公安局吴家窑派出所为强化危爆物品日常监管工作,严防各类涉危涉爆案件的发生,11月7日,该所对辖区石家庄南绕城高速NRC-8标段的爆炸物品日常使用情况及危爆物品临时存放点进行了监督检查。

  期间,该所民警深入到施工爆破现场和爆炸物品临时存放点,对爆炸物品临时存放点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人防、物防、技防是否落到实处;出入库流向登记台帐是否完整;爆破现场是否安全;爆炸物品是否按规定存放;爆破员、安全监督员是否持证上岗;爆破作业是否全程录像;非爆破人员是否接触危爆物品;领取雷管是否落实双人双锁等情况仔细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发隐患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危爆物品使用单位及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地防止了涉爆案件的发生。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井陉,警方,危爆物品,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