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电信公司组织开展登山活动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1 17:0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武雅楠 通讯员孙静利)11月5日,张家口电信公司组织员工举行了登山比赛活动。

  当日上午,随着号令的发出,参赛员工争先恐后、不甘示弱,向着山顶勇攀冲刺。登山过程中,部分员工还主动捡起山路上的垃圾,装进了早已准备好的垃圾袋里。“经过运动,身心特别舒服,整个人都神清气爽的。山上的景色美,从山上俯瞰市区也很美,能生活在这样美丽的城市,感觉很幸福。”一位员工说。

  张家口电信公司一位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欣赏美景、锻炼身体的同时,体会家乡之美,在全体员工中掀起热爱自然,保护家园的良好之风。其次,通过集体活动凝聚人心、互相激励,鼓励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尽责,争创一流服务。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张家口,电信公司,登山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