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迁安八旬老党员自办板报宣传全会精神

长城网 作者:李瑛 肖国杰 金宗明 2016-11-14 09:2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邓洪兴老人正在自办板报。李瑛 摄

  长城网唐山11月11日讯(李瑛 肖国杰 记者 金宗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迁安杨店子镇后胡庄村“乡村义务宣传员”、 85岁的老党员邓洪兴精心搜集会议资料,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义务为村民撰写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黑板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受到乡亲们交口称赞。

  据了解,邓洪兴老人自1994年退休以来,保持了工作时勤奋学习、读书看报、关心国家大事的好习惯,为了向村民宣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自掏腰包购买粉笔、直尺等材料,自己设计、编纂黑板报内容,义务为村民办板报1200多期,成为该村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六中全会,黑板报,村民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