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青年联合会召开第七届七次常委会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11-14 09:2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1月11日讯(记者韩毅)10日下午,邯郸市青年联合会第七届七次常委会在邯郸市青年中心顺利召开,40余位青联常委、委员汇聚一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市各界青年的思想进一步凝聚到全会精神上来,汇聚到推动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上来。

第七届七次常委会。团市委供图

  常委会同时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市青联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的决定》以及《关于推荐河北省青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增补委员的决定》,增补共青团邯郸市委书记陈涛同志为邯郸市青年联合会主席,提名推荐黄志镇、张海增、顾博、闫鑫等4名同志为河北省青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增补委员候选人。

  会议指出,青联事业的发展始终与邯郸的发展紧密相随,始终与共青团的建设休戚与共。刚刚闭幕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了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包括广大青年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牢固树立四种意识,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引领全市各界青年为加快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而奋斗,是时代赋予青联组织的历史使命。邯郸青联将牢牢把握青联组织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强化青联委员的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持之以恒抓好青联组织自身建设,在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伟大征程中再展青春风采、再谱壮丽篇章!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邯郸市,第七届,常委会,青联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