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第一医院成为首批全国角膜塑形安全监控哨点单位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11-14 09:2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1日讯(记者何震)近日,全国眼视光专业发展论坛、全国角膜塑形安全监控联席会议召开。在本次会议上,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被授牌首批全国角膜塑形安全监控哨点单位。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成为首批全国角膜塑形安全监控哨点单位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 图片来自互联网

  据了解,这次会议是由中国女医师协会视光学专业委员会、国际角膜塑形学会亚洲分会及全国角膜塑形安全监控委员会主办的,确定了全国七十多家医疗机构为角膜塑形安全监控哨点单位,推动制定了角膜接触镜领域各种不良反应的诊断、分级、申报的标准;同时众多角膜病和视光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角膜塑形术的规范开展深入讨论,为安全有效的视觉矫正和治疗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成为首批全国角膜塑形安全监控哨点单位
资料图。 图片来自互联网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副院长孙朝晖代表医院参加了本次角膜塑形安全监控联席会议,并接受集体授牌仪式。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角膜,塑形,安全监控,哨点单位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