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举办首届“消防之星”颁奖典礼暨安全知识竞赛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赵少聪 2016-11-14 09:1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1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赵少聪)为进一步加强火灾防控工作,提高社会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日前,承德市公安消防支队举办了承德市首届“消防之星”颁奖典礼暨119消防知识竞赛活动。据了解,本届“消防之星”颁奖典礼,共计8个先进集体及16名先进个人获得荣誉称号。

承德举办首届“消防之星”颁奖典礼暨安全知识竞赛。图片由承德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承德举办首届“消防之星”颁奖典礼暨安全知识竞赛。图片由承德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在领略了消防之星的风采后,消防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开始,由承德市八县四区的政府行业部门、社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组成的12支代表队,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对消防知识的娴熟应用,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营子、双滦、滦平的代表队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