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迅速应对暴雪灾害事故

长城网 作者: 2016-11-22 15:0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0日19时,河北张家口地区突降暴雪,平均积雪厚达20厘米,坝上地区部分区域降雪达30厘米以上,多个枢纽路段迅速形成冰壳,因此导致的交通事故陡然上升。

  19时15分,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迅速启动理赔应急预案,要求全辖各理赔分支机构所有查勘员一律取消周末休息,紧急待命,查勘员迅速对查勘车情况进行检查,安装防滑链,配备紧急救援设备,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保障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查勘员将根据案件实际情况和事故发生地点,随时准备驰援附近事故,确保查勘及时,最大限度缩小客户等待时间。

  19时30分,该市分公司各理赔分支机构所有查勘员集结完毕,甚至刚刚结束了白班工作的查勘员也重新披挂上阵。在接连不断的报案电话声中,数十名查勘员全体出动,紧急开展事故查勘和协助救援工作。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1月21日上午9时,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共接到因暴雪导致的车险事故报案近300件,其中小额案件已全部处理完毕,部分损失严重的事故案件亦处于紧张的理赔程序中。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关键词:张家口,人保财险,事故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