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籍书法家在“新丝路中国艺术邮品首发式”上获奖

长城网 作者: 2016-11-30 19: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霍兆举(右二)在“新丝路中国艺术邮品首发式”。
霍兆举的书法作品。
霍兆举的书法作品。
霍兆举的书法作品。
霍兆举的收藏证书。

  2016年11月26日上午9时,由中国集邮文化中心网、国韵风华(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大众文化网、中国邮品研究开发组委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等五家单位联袂承办的“丹青歌盛世,翰墨传真情”“中国名片”上的艺术家暨新丝路上艺术邮品首发式在北京国家邮电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2016年既是中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与沿线国家全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年份,“一带一路”是国家领导人提出的重大战略构想,现已经成为中国对外展示大国气象的“新名片”,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出席首发式的领导有国家邮票印制局工委主席梁伟、国家邮票印制局个性化中心主任刘国旗、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地方部主任董陶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行业部副主任王其团、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罗胜、国韵风华(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军、中国投资协会海外联合会秘书长陈倩等。

  来自全国各地的五十多位书画艺术家代表齐聚国家邮政北京邮电会议中心,通过发行书画艺术邮品、举办书画艺术笔会的形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领导人在文艺座谈会上的的重要讲话精神,创作出弘扬爱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作品,字画题材的邮票本身十分精美,具有极强的艺术性、欣赏性,能够给人们带来一种美的享受。在欣赏邮票时可以领略独特的艺术情趣,感受方寸天地展现的艺术风韵,并可以提高艺术鉴赏能力。“国家名片载书画神韵,方寸天地展中国艺术风采,愿小小的邮票,飞跃山山水水,走向中国、走向世界,向世界展示当代中国书画艺术的内涵与魅力。

  张家口籍书法家霍兆举应邀出席,其书法作品获奖。

来源: 中国网

关键词:张家口,书法家,邮品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