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人保财险实战技能大赛打造“业务尖兵”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1 23:1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全市系统2016年出单岗位技能竞赛,提高出单员实战操作和综合素质能力。

  此次竞赛活动按照“学、练、比”的模式,设置了笔试和上机两个环节,强调综合能力素质和专业技能并重,其中综合能力素质侧重考察选手想象力、思维逻辑和灵活性等抽象能力,而专业技能侧重考察选手理论知识和实务操作。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竞赛考核内容除传统的保险法、保险基础知识、出单承保实务等多方面知识外,还特别加强了对出单人员综合能力的考察,尤其是对企业文化、信息技术等方面内容加大了考核,推进全辖出单人员向全方位人才转变。 (刘枫 惠群)

来源: 张家口晚报

关键词:张家口,人保财险,技能大赛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