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农村致富带头人行业协会召开工作会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3 21:2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刘颖莉 实习记者张雅迪 通讯员孙磊)11月29日,张家口市召开全市农村致富带头人行业协会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农村致富带头人团队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培强壮大农村致富带头人这支队伍,为全市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今年5月29日,我市农村致富带头人行业协会成立,按照行业、领域等内容协会又划分为23个分协会,下属19个党支部,党员4197人。自成立以来,协会坚持党管农村致富带头人原则,扎实、高效、富有活力地开展各项工作,带出了一支思想政治觉悟高,创业致富能力强,示范带动作用大,社会认可度高的农村致富带头人队伍。

  目前,全市已入账管理农村致富带头人7611名,其中党员4197人,村党组织书记956人,分别占农村致富带头人总数的55%和12.5%。今年年底前实施“双百”工程,即把100名致富带头人培养成党员,把100名党员农村致富带头人培养成村两委后备干部,力争到2020年实现“两个60%”,即把全市60%的致富带头人培养成党员,60%的党员农村致富带头人培养成村“两委”干部。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关键词:张家口,农村致富带头人,工作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