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尚义县环保局多措并举全面加强环境应急工作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6-12-11 08:55: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尚义县环保局不断加强应急能力建设,适应当前严峻的环境安全形势,不断提升环境事件应对水平。

  一是成立了环境应急能力建设机构,并选配业务能力较强的专业人员开展各项工作。

  二是根据县域环境风险企业的特点,配置了便携式多功能水质测定仪、COD快速测定仪、BOD快速测定仪、烟气快速测定仪等应急监测设备。

  三是建立健全了县级应急物资储备库,储备了防毒面具、编织袋、铁锹、夜间照明设备等相关应急物资。大大提高了突发性环境污染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处置能力。

关键词:尚义县,环保局,环境应急工作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