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怀来科技局为当地惠农设施葡萄基地新增气象哨设备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6-12-11 08:55: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我局为怀来县惠农设施葡萄基地新增物联网数据采集系统及气象哨设备,现已投入运行。
  气象哨设备含空气温度传感器、空气湿度传感器、风速传感器、风向传感器等设备,与怀来县科技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物联网数据采集系统相连接,实现了对8个设施葡萄大棚和1个火龙果大棚的气温、气湿的远程实时监控和自动开关风口的控制,其中多功能棚更实现了对棚内土壤温湿度、二氧化碳浓度和光照强度的实时监测。实时监控每十分钟向物联网远程终端发送采集数据,园区工人根据数据在电脑上就可以对卷帘机进行操作,控制上下风口的开合。此套设备的运行为园区作业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大大提高了园区工作效率。

关键词:怀来,科技局,葡萄基地,气象哨设备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