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下花园交通运输局绷紧防火安全弦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6-12-16 09:0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康贵军)为进一步消除火灾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不受损失,下花园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做好冬季防火工作。

  入冬以来,由于天气干燥,防火形势骤然严重。为此,下花园交通运输局召集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冬季防火安全培训,学习消防基本知识,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技防到位;在局机关大楼每层设置2个以上防火栓和灭火器,对旧灭火器进行了及时更换,并为防火应急分队人员配发工作服,做到物防到位;成立了一支30人的流动防火队,分别对京藏高速、京新高速、110国道、110辅线辖区段及西下线和西辛线进行不间断巡查,对道路两旁发生的火情及时汇报和清除,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关键词:下花园,交通运输局,防火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