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万全镇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效果实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12-24 20:4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实习记者张雅 迪通讯员谢峰)连日来,万全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起来,力促全镇各项事业取得新的突破。学习中,镇党委经过认真研究讨论,制定了学习方案,要求班子成员和各支部组织实施“八个一”系列活动,即召开一次专题会、通读一遍全文、撰写一篇心得、做好一次宣讲、狠抓一次落实、组织一次调研、开展一次讨论、制作一份展览,确保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最基层。同时,该镇将学习与实践有机结合,认真抓好卫城重点项目建设、美丽乡村、精准脱贫等重点工作,力求全镇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关键词:万全,党代会,学习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