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沽源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阶段成效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6-12-27 17:0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阴英 通讯员翟晓娟)日前,张家口沽源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大气污染整治行动,深入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促进空气质量整体提升。

  强化燃煤污染治理。加大分散燃煤锅炉的治理力度,该县淘汰燃煤锅炉6台,对7家煤炭经营和矿品经营企业进行煤粉尘污染整治。

  加大矿山治理力度。认真落实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积极做好修复治理工作,确保全县7家有证露天矿山全部具备环保生产条件。

  大力推广洁净型煤。对部分企业锅炉进行脱硫除尘的治理,为沽源县黄盖淖镇内的400户人家安装了清洁炉具,完成了高效清洁燃烧炉具替代工作,为该县平定堡镇、街道办等单位争取资金20万元,帮助其进行清洁煤替代工作。

  加大扬尘治理力度。抓好施工现场扬尘防治,逐一落实防尘措施,对县内的6家在建工程进行了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对不达标的进行停工整改。

关键词:沽源,大气污染防治,成效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