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沙城第四中学举行2016年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来源: 作者: 2016-12-27 17:0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交流和分享班主任们在实践中的教育智慧,促进班主任师德修养。2016年12月20日,沙城第四中学组织2016年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学校班主任工作室顾问、县教育局教育股股长张春英和全体班主任参加。

  比赛包括教育故事演讲、班会课或班集体活动设计、情景答辩、才艺展示四个环节。在教育故事演讲环节参赛班主任讲述亲身经历的教育故事,从中体现班主任的教育理念和工作艺术,情景答辩设置源于教育实践的情景片段,考查班主任掌握、运用相关政策和德育原理的综合能力。评委老师封宝利现场展示班会课或班集体活动设计,为每位参赛班主任的给予了针对性的点拨。

  这次比赛,卢凤美、李雅倩、马黎明老师获得了一等奖。大赛为班主任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是优秀班主任交流思想、切磋技艺的盛会。沙城第四中学一直以来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组建班主任工作室,聘请相关教育专家担任工作室顾问,组织专家到校讲座,班主任赴优秀学校观摩学习,利用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等平台交流技能、分享工作幸福。

关键词:沙城,四中,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