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金融消费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积极探索清收新途径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12-27 16:5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委外催收工作安排部署,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积极与河北元康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进行接洽,协商分行2017年委外催收的相关事宜。

  接洽中,该行介绍了逾期贷款情况,并针对清收难的瓶颈问题与接洽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针对委外催收工作的相关细节(如催收方式,入账方式等)进行了进一步确定,对可能在委外催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双方各抒己见,为早日签订“不良贷款委外催收协议”奠定了基础,为探索分行2017年清收新途径指明了方向。谢云霏 郭惠娟

关键词:张家口,邮储银行,清收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