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视频

河北多地继续遭遇雾霾天气 提请市民外出注意防范

来源: 作者:赵晓慧 郑佳洵 2017-01-05 15:5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受大雾影响,石家庄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长城网1月3日讯(记者 赵晓慧 郑佳洵)1月3日,河北继续遭遇大雾和霾。随着冷空气的来袭,石家庄西三环外、南三环附近还出现降雪天气。当天早晨到上午,石家庄大部都被雾、霾和雨雪天气笼罩,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

  受大雾影响,石家庄周边多个高速站口关闭。而大雾外加雨雪天气造成的道路湿滑结冰,直接导致107国道元氏、高邑境内发生了多辆汽车连环追尾。

  据河北省气象台1月3日5时发布的大雾、霾橙色预警信号显示,预计今天白天,全省多地仍将被大雾和霾笼罩,今天夜间到明天,石家庄、衡水南部、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雨夹雪,提请市民注意防范。

  交警提醒,大雾及雨雪天气下,能见度低、道路湿滑,驾车出行的朋友一定要小心谨慎,保持车距、减速慢行。

关键词:大雾|,霾,雨雪天气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